台灣的教育害了我 年5月28日當時仍未滿18歲的少年[廖國豪],埋伏在台灣台中的黑道重量級人物翁奇楠所開公司附近,待其返回時衝進去朝其連開10多槍,還跑回車內換了好幾次槍這樣才將翁打死,流彈還誤打死了翁之友人賴榮振.可見廖國豪是個有?褐藻醣膠i無謀且專業不足之徒,如果翁有槍或有帶保鑣或有人幫忙恐怕死的是廖國豪了?! 這個案子壞就壞在翁奇楠在黑道輩分太高與警界又關係太?訂做禮服n,其處不時有台中的警官進出,被殺其時又正好有四名台中市警官正在其住處打麻.去玩也就算了事發後這麼大的刑案,竟又知情不報.這下整個台灣媒體及與論界沸騰了,搞得 商務中心馬英九和胡志強都極為難堪,還有可能因此撼動胡志強的選情,所以此案再一躍成為全國頭等大案. 頭等大案警方就要全面動員全力緝查,既不敢放水也無法吃案栽贓,所以有關嫌疑人就逐一落 找房子網了.終於在2010年的8月25日逃亡近90天的[廖國豪]致電國民黨立委周守訓要求投案,為什麼不是民進黨立委(顯經高人指點要做球給國民黨)投案迄今案情仍在偵訊中,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目前無進一步新聞. 可是投案 土地買賣時外表看似冷靜的[廖國豪]又在高人指點下講了一句意圖移轉焦點的話:{都是台灣教育害了我}哇!媒體又開始沸騰飛奔到他就讀的國中去採訪.那些教育界的官僚當然腦袋晃得跟糖葫蘆般的矢可否認.當時的導師還聲明至少去他家拜訪了30多次.說 室內裝潢實在的如果扯到整個教育界,那[廖國豪]這樣講變成太抬舉他自己,不然不是滿街都是[廖國豪]?一個網友說得好”自己本身就是屎, 那就沒資格說是別人把你搞臭的”雖說台灣的教育是存在只差沒明講外但很明顯地鼓勵學生”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現象. 但是另外一句 婚禮佈置話應該是[廖國豪]自己內心的感觸非他人可指點,{ 老師早就先入為主,根本不相信我寫的答案。}他這句話指的應當不是考券,而是導師或輔導人員與他談話的情況.我們的教育人員確實大多存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與所謂的問題學生談話根本不是溝通而是訓話,以一幅高高在上的姿態意圖增加業績(輔?住商房屋犰言\功勞是他們的)所以到了初中如果你被認為是問題學生,不論如何被輔導你大概也就要問題到畢業了? 所以不是你去廖家訪問多少次你就可免責的問題,而是你有沒有感同身受,將心比心地站在廖國豪的立場去設想過?我們沒必要太在意料國豪怎麼講,但是我們要藉此調整整個輔導界的心態,將來少一個廖國豪我們的社會就 小型辦公室多一份安寧.別忘了廖國豪犯案時還不滿18歲他可是領有免死金牌的,將來他有可能服滿刑期出獄重返社會.是要繼續浪跡江湖還是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很大一部分要看監獄的輔導人員,那也算台灣教育的一部分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xtrnc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