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況維持平穩 新竹-市況維持平穩【住展企研室/新竹報導】相較於投資比重較高的竹北,新竹市房市以自住型的市場為主,受到景氣 澎湖民宿波動的影響並沒有那麼明顯,因此這一陣 賣房子子的銷況都還算平穩。 新竹市及南寮地區仍以 燒烤低總價產品走俏以個案最為集中的關埔重劃區為例,近期個案表現普遍穩定,來客以 禮服竹科佔大宗,如基地位關興路的「1極」,因基地規模大,及總價得宜還有近未來車站的優勢,表現平順。還有基地面日光 租辦公室公園的「富宇君鼎」,憑藉著公園景觀優勢和產品規劃,加上近期竹北頭前溪有不少的豪宅案拉抬之下,銷況也還不錯。 而重劃區周 關鍵字廣告邊近期會推的新案有系列產品「雲崗2部曲」,規劃一棟獨棟雙併大樓及6戶透天住家,及同樣也是系列產品的「喬立有容no2」及「東京六本木no2」,另外還有184戶的成 面膜屋案「闊見」及親家建設的大樓案等。 再看到南寮地區,為新竹近郊的觀光勝地,目前的推案以透天產品為主,總價在600萬至900萬之間為大宗,透天店面則約從800萬至1000萬左右, 烤肉其中住家的銷售反應會比透天好一些。 本區的來客以新竹市區為主,其次為區域客,另外也有部份的竹科客,主要還是為了本區相對低的總價的透天產品,也因此南寮的個案表現都還算穩定,近期的透天新案為系列產品「花?室內裝潢n月圓」,基地位延平路三段,規劃4戶的透天住家,及3戶透天店面,總價758萬起。 2010.11.12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xtrnc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