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天冷來一鍋~麻辣一村Mala Village 歡迎來加入喔~偶滴FB粉絲專頁 麻辣鍋對我而言不分季節, 無關氣溫高低、穿大衣還是小可愛,只要想吃馬上開鍋去~~ 忠孝東路與大安路口「Bistr 租屋o98大樓」,每層設主題式餐廳,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光顧咧... 8樓去年底開幕『麻辣一村』, “吃到飽”界殺出一條血路 票貼; 預約中午1:30座無虛席, 溫暖的橘色系,座位走道尚寬敞, 小巧掛燈與四隻大豬燈籠總是關注焦點,卡哇伊~ 菜單任選服務生直送, 1、2、3選?租屋網筏鴩茯O單張可寫三輪, 用餐限2小時吃三輪差不多,當然鐵胃王除外; 肉品選擇性多, (豬肉↓) (牛、羊肉↓) (現切的↓) 大腸頭、 綜合餃類、 菜盤與讚歧 九份民宿烏龍麵、 標榜不加粉與魚漿,由左至右:【金牌牛肉丸、手工墨魚丸、明蝦丸】、 綜合海鮮盤:【新鮮跳給你看~沙蝦、魚片、小花枝、蚵仔與蛤蠣】、 紅白大對抗鍋底【麻辣紅湯+美白牛 烏來溫泉奶鮮魚湯】; 自助區部份飲料除【汽水可樂】外, 【西瓜汁、四季水果茶、蘋果汁、油切茶花綠茶及獨家秘方烏梅汁】; 甜點:【鬆餅、黑白巧克力噴泉】, 我看了心情大好名牌冰淇淋:【日本明治雪糕】、 【俄國卡比 代償索&義式莫凡彼】, 擺在店中央雙層長桌上,密密麻麻玻璃碗, 多達三十幾種隨客人搭配出自己專屬醬料,獨樹一格! 品質好的肉質無需沾醬原汁原味即佐證, 手工丸【墨魚丸】最得我心,結實又彈牙; 麻鍋底辣度剛好,反倒頭一次享 商務中心用以魚燉成的白湯, 與海鮮相得益彰,沒奶味卻愈煮愈香濃; 2小時下來三輪吃完感覺好像差不多, 服務生提醒用餐時間已到(店內只剩一兩桌), 最後一搏一次挖六球冰淇淋, 才吃到第四球就真的必須投降了...實在有夠飽。 食材不在「多」在於「精」 禮服,老闆不計成本區隔平價吃到飽市場, 午餐499元+10%值得,我已經計劃下回帶豬大叔來嗑啦! 麻辣一村Mala Village:http://malavillage.com/?cat=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8樓 電話:02-8772151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30~01:00      假日全天營業11: 訂做禮服30~01:00 ※ 麻辣鍋=過癮 合購美食~太和殿鴛鴦麻辣火鍋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1926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人氣王~鼎王麻辣鍋台北光復店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8 ARMANI87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xtrnc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