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報道】據美國戰略之頁網站11月21日報道稱,目前中國正在對外出口CA/SA5自行防空武器系統。該武器系統利用一門30毫米6管自動炮和4枚短程導彈,用於防禦巡航導彈防禦、低空飛行飛機、直升機和無人機。該系統由ZBL-09型步兵戰車搭載。
  CA/SA5自行防空炮的炮塔安裝的是30毫米自動炮,最遠射程4000米,最高射高3000米。炮塔兩側各配有兩個FN-6便攜式防空導彈發射管和傳感器(光學和日/夜間照相裝備 )系統。
  CA/SA5防空炮所用導彈與QW-1/FN-6單兵便攜式防空武器相同。FN-6是一種重17公斤的武器系統,包括發射裝置、導彈和瞄準與發射裝置。CA/SA5防空炮所用導彈最遠射程5千米,最高高度4千米,最低高度30米。據製造商稱,導彈成功擊中射程內飛機的概率達到70%。
  另外,ZBL09步兵戰車重21噸,車組人員3人,可搭乘7名乘客。該車基本型配備30毫米單管火炮,但該型步兵戰車包括多種衍生型號,配備各種不同的武器或完全不配備武器。  (原標題:美媒稱中國積極出口新型防空炮 由09底盤搭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xtrnc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