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太原9月21日電(記者 屈麗霞)21日晚間,記者從山西省太原市政府新聞辦獲悉,21日18時30分左右,位於太原市小店區塢城村一農民王玉生自建房工地發生倒塌,事故發生後,市、區兩級政府迅速組織公安、消防、醫療、城建等相關部門進行全力搶險救助。並採取措施防止發生次生災害。截止到當晚21時,已有14人救出,送往醫院救治。相關情況正在核實中。
  倒塌房屋位於該城中村一處轉彎路口,倒塌下來的水泥等建築垃圾將周邊的一處二層樓房壓倒,在倒塌現場,一輛農用三輪車上堆滿了建築使用石子。記者在現場看到,周邊房屋均為三至六層樓高,幾乎每戶都張貼著出租廣告,樓與樓之間間距非常小。一位趙姓村民在坍塌時路過現場,“我覺得有水泥塊砸到頭,扭頭看,那房子二層窗戶里還有人,上面有施工的。我看到水泥不停往下掉,樓看著就往下坍塌。”他隨即扔下車子逃走,身後轟的一聲都塌了。
  據附近居住村民介紹,坍塌房屋原本兩層高,屬磚混結構,房主使用工字鋼正在對房屋進行加高改建。該房屋地處此城中村內的繁華地段,倒塌房屋一層有一間蔬菜攤和一個燒烤攤,平時顧客較多,二層租住給了租房者。房屋倒塌時商戶、住戶、行人等來往人員複雜,被困人數不詳。(完)  (原標題:山西太原一民房坍塌多人被埋 目前已救出14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xtrnc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