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橋樑斷毀20幾座,  褐藻醣膠; 高雄縣?酒店兼職狴P鄉小林村全村數百人來不及逃命,全村被掩埋 婚禮佈置。全台灣農業災害損失慘重高達數十億元。救難直昇機又不幸失事墜毀,颱風?褐藻醣膠狺瑑o的「八八大水災」已造成全台110人死亡,其中高雄縣災情最慘重,死亡人數達66人,有4500 網路行銷人待援,屬重災區。昨高縣六龜鄉新發村新開部落受困居民在斷橋前豎起「死亡32人SOS」看板求援;據統計,新發村一村就有38 關鍵字排名人不幸罹難,而村中新開部落待檢察官相驗的遺體即高達37具。新開部落是目前已知死難者最多的「極重災區」。 橋斷了---1 陸上行舟----1 好房網 陸上行舟----2 橋斷了---2 還是爸爸的肩膀最踏實。 金帥飯店未倒塌前照片。 金帥飯店倒塌了。 洪水快要淹到屋頂。 國軍救難弟兄辛苦了。 洪水快要淹到?九份民宿帠說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xtrnc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