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釋善意? 學者:一中架構(第四冊第6課...兩岸關係) 胡錦濤釋善意 學者:一中架構 (台灣醒報)更新日期:2009/05/27 19:09 林永富 【 裝潢記者林永富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大陸行,昨天 永慶房屋與中共領導人胡錦濤見面會談,胡錦濤明確談到今年下半年兩岸簽定經濟合作協議 澎湖民宿,加強兩岸交流與認同,兩岸結束敵對狀態達成和平協議,解決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等所謂「新胡六點」。 辦公室出租台師大政研所教授曲兆祥指出,雖然是極大善意,但還是在一中架構中,「我們不一定能吃得下。」 胡錦濤提到台灣參 售屋網與WHA時說,「中華台北衛生署」應邀派員出席,說明了兩岸中國人有能力和智慧,妥善解決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活動的問題。這是胡錦濤首次以「中華台北」 房地產名稱稱呼我國。 對於ECFA議題,胡錦濤稱為「兩岸經濟合作協議」,他指出希望兩岸共同推動,今年下半年談起來,明年可以成功。不過ECFA目前由經濟部研議準備,但尚未被列 酒店工作入年底四次江陳會談判的議程。江丙坤昨天明確指出,四次江陳會暫訂的四項議題,分別是:避免雙重課稅、漁業勞務合作、農產品檢驗檢疫、產品標準化檢測與認證合作等。 曲兆祥指出,中共最高層領 婚禮佈置導人一次完整的端出這些政策,是「絕無僅有」的事,尤其是從胡錦濤口中說出「中華台北」四個字,真的是把所有的對台善意都端出來了。 不過曲兆祥也說,胡錦濤還是說出了在一個中國的架構下,也就是他只要堅持一個中?買屋瞗A其他的善意都可以給我們,值得我們認真思考。他擔心我們國內就無法達成共識,胡錦濤的善意,也就無法短期達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xtrnc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