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報導不實 馬以南要求更正(99課綱第一冊第6課...接近權、新聞專業倫理) 週刊報導不實馬以南要求更正 中央社 – 2011年11月9日 下午12:41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 酒店打工北9日電)總統馬英九姊姊馬以南今天聲明,有關壹週刊報導她居中安排達欣公司與台電公司土地合 酒店經紀 作開發等事,是不實報導,若週刊不發布更正聲明,將採取捍衛保護名譽有效措施。 馬以南中午透過中國國民黨發 情趣用品表聲明指出,壹週刊報導「扁家模式,達欣副董走台電後門,馬以南居中安排」與事實不符,她與達欣公司副董事長王人治原為舊識,偶約餐敘,乃 酒店經紀人之常情,席間並無討論週刊所載不實之情事。 馬以南說,她及夫婿與王人治於去年相約在台電餐廳餐敘時,當時台電工會董事姚江臨與台電董事長陳貴明也在該餐廳與 室內設計其同仁餐敘,前來與她寒暄問候。 馬以南表示,她與姚江臨及陳貴明僅禮貌性寒暄問候,內容並無涉及任何有關達欣公司與台電土地合作開發等情事。 她指出,眾所皆知,台電土地無論 房地產開發、標售或處分皆需經過公開招標程序方得進行,絕不可能私下協議;且她也未與陳貴明談論任何有關土地合作相關事宜,壹週刊所載「王當場探詢與台電合作土地開發的可能性」明顯與事實不符。 馬以南說 網路行銷,已委請律師賴素如於民國100年11月8日下午6時多,回應壹週刊記者溫惠敏,明確告知週刊所述內容絕非事實;唯該週刊卻不顧新聞專業倫理,昧於事實,執意進行不實報導,她深感遺憾。 馬以南表示,更有甚者,該報導與相關當事人 辦公室出租之事實陳述南轅北轍,週刊明知她與王人治僅為朋友餐敘,並無安排介入達欣公司與台電之業務,卻刻意以「扁家模式」為標題暗喻她居中協調,意圖混淆視聽,將她與扁家貪腐印象連結,已嚴重妨害她個人名譽。 馬以南說,對於壹週刊為獲取商業利益,不惜以妨 烤肉害她的名譽所做不實報導之行為,特請該週刊針對刊載的不實內容,立即發布更正聲明,否則她將被迫不得不採取捍衛保護名譽之有效措施。1001109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xtrnc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