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仔赴美發展 阿民: (台灣製造)的建仔~(零下10度c)在(機場)搭(白 酒店工作">美女 酒店經紀鷺絲)赴美發展 室內設計~球迷(送你一把故鄉的泥土)代表大家的(祝福)~ 關鍵字行銷老婆流著(情人的眼淚)~捧著(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來送別~建仔(誓言)決定 買屋(愛妳一萬年)~哼著(月亮代表我的心)揮揮手~(心愛的!再會啦!)暫道別~帶著(孤單的心情)遠赴他鄉 土地買賣~(牽掛)著(故鄉)的(小薇)~秉著(愛拼才會贏)的(堅持)~告訴自己(你就忍耐)~抱著(我一定會成功)的信念~終於(站在高 租屋網崗上)獨稱王~每當勝投球迷(掌聲響起)~如今腳傷哭著(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窗外飄著(濛濛細雨)~(母親)的思念(望你早歸)~建仔(堅強 G2000)站起來~相信(明天會更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烏來溫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xtrnc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