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檢測禽流感晶片2006問世 論:檢測禽流感晶片2006問世 討論: 許多病&毒都因為檢驗設備太貴&太久而無法查證 最有名例子就是:美國狂牛病檢體必須送英國才能確認 因此資訊無法 房屋買賣透明公開, 讓政客學者媒體醫師與利益團體容易掛鉤 如果各醫院都能一小時內驗出禽流感, 還 結婚是比SARS 5秒內驗出體溫要慢許多! 而且秋季才問世,恐怕那時已經四面楚歌 希望大家不要鬆弛對禽流感警戒 看到衛?ARMANI芵p禽流感須知 對料理雞鴨鵝之自身防護沒說清楚 很失望 正確對付料理雞鴨鵝之自身防護: 1.戴2~3層手套,最外層必須防水,防刀子刺穿2.戴 買屋2~3層長袖衣褲,最外層必須防水 3.戴口罩+眼罩+頭套+鞋套 4.離開廚房前要依下列步驟脫掉防護裝備: a.脫第1層手套 b.脫第1層衣褲 c.脫第2層手套 d.脫第2層衣?訂做禮服?amp;口罩+眼罩+頭套+鞋套 e.脫第3層手套 檢測禽流感病毒晶片問世 秋季即可使用 2006-0123 晶片大廠意法半導體ST與新加坡醫學公司Veredus Laboratories日前合作開發出一種一次性使用的實?室內裝潢蝡馱灦aboratory-on-a-chip,能夠在一小時內檢測出禽流感和其他流感的病毒。 正在開發的這套應用系統採用ST的In-Check平台,可透過該應用以一次測試就可判斷出病人感染的是禽流感(H5N1)亦或者是非典型的A型 烤肉或B型流感,因此無須以現有需要進行多次測試的檢測。 ST宣佈,其In-Check平台使用戶能夠精確可靠地在一片一次性使用晶片上對少量樣品進行複雜處理和分析,大幅降低了所需時間和使用設備的複雜性。實驗室晶片方法也能夠降低傳統分析 591方法中存在的交叉感染的風險。 一種專用可攜式讀取工具使用光學訊號擷取方法來讀出檢測結果,然後由ST公司的生物資訊學(bioinformatics)軟體對結果進行處理。由ST和Veredus合作開發的這套應用要到2006年秋天才能提供給醫療機構使用。 該消息是33個國家和多 591邊機構日前在北京開會時所發佈的,會中並募集了19億美元資金以因應禽流感的問題。 http://www.eettaiwan.com/ART_8800404473_480402_aac21215_no.HT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xtrnc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