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已經為凌娟成功做了顱骨修複手術,前幾天已經拆線了,術後恢復情況十分良好。”昨日,漯河市中心醫院神經外科負責人說。
  據瞭解,大河報讀者和網友們的愛心捐款,足以滿足兩人出院前的花費。“目前愛心捐款存摺,一直在銀行放置,已多次給醫院匯過款。”漯河市慈善總會有關負責人表示,“出院後,將公開公佈捐款情況,餘額將全部捐給急需救助的人和慈善事業,整個過程將由銀行、醫院、新聞、民政、慈善總會等部門監督。”
  昨日在病房內,凌娟的母親榮蘭枝告訴大河報記者,住院期間,她們母女倆受到了精心照料。“我和女兒的生活費、醫療費,都是你們大河報讀者捐贈而來的。感謝大河報和漯河市中心醫院,你們是我們的救命恩人。”醫院負責人表示,將最大限度地為凌娟減免相關費用。  (原標題:凌娟的顱骨修複手術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xtrnc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