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區委書記譚小平對四月份工作提出七點要求。(劉賽 攝)
  
  望城區召開區委工作聯席會議,研究鋪排望城區委四月份主要工作。(劉賽 攝)
  紅網望城站4月2日訊(分站記者 劉賽)3月31日,望城區委書記譚小平主持召開區委工作聯席會議,研究鋪排望城區委四月份主要工作。
  三月份以來,望城區全面啟動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第一期“望城發展大講堂”上,邀請了全國優秀信訪幹部張雲泉為全區黨員幹部講授如何做好群眾工作的經驗。與此同時,斑馬湖東湖公園、明發商業廣場等一批重點項目全面復工;銅官小城市和湘台文化創意產業園建設全面啟動。
  對於四月份工作,望城區委書記譚小平強調,要高質量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邊查找問題邊整改,確保活動取得實效;要只爭朝夕地抓好大項目突破年活動,推進在建項目加快施工步伐,促進新項目儘快啟動建設;要持續開展城鄉環境衛生整治與三年造綠大行動,提升城鄉發展水平;要按照市對區績效考核方案,加緊制定全區年度績效考核方案,完善季度講評制度;要全面開展平安望城、和諧望城建設,讓廣大人民群眾滿意;要基本完成村(社區)兩委換屆選舉工作,抓好新任班子培訓;要切實抓好防汛備汛各項工作,確保安全度汛。
  望城區委副書記、區長孔玉成指出,四月份全區要保持經濟平穩增長良好勢頭;全面提速項目建設;大力抓好工業項目招商、農業農村和城鄉品質倍升工作;加快推進先進製造業與陶瓷產業發展;全面推進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和行政效能提速;維護社會平安穩定;開展好政府系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望城區領導劉林平、劉國龍、喻金平、駱志平、尹英龍、莫金文、秦國良、周志輝、張權出席。  (原標題:長沙望城區委聯席會議鋪排四月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xtrnc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