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聯合報》圖
  中新網1月21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一位林姓婦人昨天(20日)凌晨酒後太平洋房屋駕車帶著兩名幼子投宿汽車旅館發生糾紛,不但抓傷女老闆和一名男警員,女警李育臻替她上腳鐐時,也被她猛踼一腳,當場鼻梁骨斷裂。
  警方說,林婦酒測值達0.4外接式硬碟1毫克,酒醒後不知自己傷了人,她的丈夫則頻頻道歉。警方偵訊後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說,林婦昨天凌晨酒後駕車,帶著兩幼童投宿一家汽車旅館,汽車旅館看她醉了,還帶著2幼子,擔心發生意外,不願讓她住宿,36歲的林婦不滿,堅持要看房間,在旅館辦公室踢桌椅並抓傷新竹售屋女老闆。
  2名男警員據報趕往處理,林婦破口辱罵,並抓傷其中一人嘴唇和手指鼎曜餐飲製冰機。女警李育臻前往支援,協助將林婦帶回。林婦在派出所雖被上了手銬仍掙扎、亂踢,李育臻怕她躁動受傷,蹲下替她上腳鐐,不料臉上被猛踢一腳。
  李育臻被踢台南餐飲設備倒地,就醫發現鼻梁骨被踢斷,需先冰敷再手術。雖然鼻子敷藥,李育臻昨天上午仍挺著傷勢服勤。  (原標題:臺灣婦人不甘戴腳銬 一腳踢斷女警鼻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xtrnc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