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派幹部考核不稱職辦公室出租 按規定進行組織處理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李楊)為加強對選派到村任職幹部的管理,省委組織部近日印發《甘肅省選派到村任職幹部管理辦法》,提出對年度考核確定為不稱職等次或因工作失誤、違紀違法造成不良影響的選派幹部,派出單位應按照幹部管理規定進行組織處理;但在關鍵時刻或者承擔急難險重任務中經受住考驗、表現突出、作出重大貢獻的選派幹部借錢,報經省委組織部批覆同意,可以破格提拔使用。
  選派幹部考核,分為年度考核和任職期滿考核。考核結果分為優秀、稱職、基本稱職和不稱職四個等次。對年度考核確定為基本稱職等次或作風漂浮、群眾反映多、意見較大的選派幹部,派出單位應根據幹部任職所在地縣(市、區)黨委提供的情況,及時進行組織調整。對年度考核確定為不稱職等次或因工作失誤、違紀違法造成不良影響的,派出單位應按照幹部管理規定進行組織處理。堅持把考核結果與幹部的獎懲任免結合起來,使成績顯著、群眾公認的選派幹部受九份民宿到鼓勵、受到器重,健全幹部向基層流動、向艱苦地區和崗位流動、在一線創業的激勵機制。  (原標題:甘肅:選派幹部考核不稱職 按規定進行組織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xtrnc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