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傷通知書。
  浙二醫院一醫生被病患毆打致耳馬爾地夫膜撕裂
  昨天上午,一患者來到浙醫二院,據浙醫二院婦科副系統傢俱主任醫生王良描述,該患者是中國人民銀行杭州分行的中層鄭宏音。
  鄭宏音就診後質疑醫生太年輕,此時小醫生解釋說:“我這是普通門診,如果你想找老醫生可以去專整合負債家門診。”
  此話一齣,立刻引來了一陣怒罵,這時另一名醫室內裝潢生上前勸解,但是患者全然不理睬,而是一把抓住了前來勸阻醫生的頭髮和耳朵,打了起來,最終造成了該醫生耳道撕裂,住進了醫院。
  出事後鄭宏音找到了醫生和家屬,希望通過私聊在解決花店此時,並拿出了2萬元錢。但這遭到了拒絕。
  王良醫生微博說:“下午到派出所錄口供,工作人員協商和解,說行凶者有心臟病不能拘留……後來又到處托人求情要求協商,我們堅持絕對不協商,不接受道歉,不要賠款,必須公安正規途徑,輕微傷拘留15天! ”
  “看著同事到浙一驗傷、派出所路口供、醫院領導彙報、同事探望述說,一次次失聲痛哭,不禁心酸落淚。”昨天一天到晚上,王良醫生一口氣發了10幾條微博,微博內容充斥著傷心和失望,這些傷痛並非來自肉體,受傷的是一個個醫生的心。
  昨天晚上,王良醫生又在微博里發:“晚上10點多,一幫打人家屬來到受傷醫生住的病房,說是道歉,其實又是威脅。 ”一名女醫生還被嚇哭了。之前,家屬又不依不撓地來到了被打醫生的家裡,家中只有醫生兩位老人和年幼女兒,被這陣勢嚇壞了。而這個家,是醫生三天前才搬的新家,很少有人知道地址。
  昨天晚上,本報微博爆出了該消息後,立刻引來了無數網友的轉發和熱議,不少網友表達內心的憤怒,堅決支持醫生和醫院的決定,不協商。
  網友:yangweijing_0321 用法力維護自己的人身權利不受傷害,一定一定要理智告倒他,千萬不要私了,不要放過他。
  網友:Clam-Vision 醫療暴力零容忍!
  當然也有部分網友表示,現在所有的來源消息和事情經過均來自醫院方,如果可以,也請打人方敘述出整個事情的經過,聽聽兩方的意見,再最終來分析到底事情是怎樣發生的。
  網友:濃妝淡抹盼相宜:事情往往沒有那麼簡單,醫院里的白眼可能每個人都感受過,患者打人不對,但一定事出有因,指責野蠻暴力的同事,也請醫護人員註意自己的態度,不是每個人都能忍氣吞聲不反抗。
  今天上午,也有網友向本報官方微博爆料,@獸醫張旭: 據前方最新消息:毆打浙二醫院醫生的銀行領導行政拘留五天,謝謝大家關心。
  事件的經過和最近緊張,本報記者也將進一步跟蹤瞭解,有最新情況,錢報網和本報官方微博也會發佈。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xtrnc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